ID830595510

网购成瘾后我收到了一只手(一)

网购有风险,拆箱需谨慎。



排雷预警: 

1.第一人称大纲文沙雕脑洞文,女主视角。 

2.作者文笔不怎么行,一般来说灵感到哪写到哪。

 3.文章纯属瞎编,莫得原型,切勿带入现实。

 4.不喜勿喷,直接退出即可。



(一)我,专业网购

(网购好快乐. jpg )


001

我,叶唯,可以毫不谦虚的说,传说中的专业网购,就是我。

出生在这世界上将近20年,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网购,仅此唯一。



002

在此,请允许我感谢X宝,感谢X东,哦对,还要感谢X多多。

不得不说,我就算是穷得叮当响,也要在网上,买!泡!面!

哈哈哈哈。



003

某天我在我一米八×两米的大床上突然惊醒。

今天,是双十一!!!

吓得我赶紧坐起来,急急忙忙的打开app,看看自己之前加入购物车的东西是否还在促销。

呼,吓死我,还好大部分都还在。

立刻点击付款以后,我的心,终于舒坦了。



004

人生啊,怎么这么美妙,这么多姿多彩啊……



005

我觉得我每天的乐趣就是网购+看物流+拆包裹。

我妈说如果我再买就将我赶出家门。

怎么办???

在线等!急!!!



006

等快递包裹的过程是非常痛苦的,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呢?

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,不得不说,我,非常失败。

为了让我妈不把我赶出家门,我决定搬回寝室,好好学习,争取拿到奖学金,作为我网购的资金。



007

最近的物流可以说非常的慢了,难道是网购的人越来越多结果造成物流堵塞??

什么鬼啊我的天。

我的东西什么时候能到啊QAQ



008

我上次买的东西好像终于到了。

一下课我便冲出了教室,后来我才知道,因为这事同学还给我取了个外号,叫闪电狗???

【手动再见】说好的同学情呢??嘻嘻。



009

我一路上都在奔跑,那阳光下矫健的身姿便是我追寻快乐的痕迹。

门卫室的大叔一看见我,隔得老远就开始亲切的招手。

“小叶啊,又买这么多啊?”大叔一脸感叹道。

“哈哈是啊是啊”我嘿嘿的笑着回答。

话落,大叔指了指门卫室桌上的一堆包裹“你的我都找出来搁那了。”

“好嘞谢谢叔!”道过谢后我抱着那一堆东西回到了寝室。

咦,我越发觉得,大叔真是个好人。



010

一个,两个,三个...九个,咦??

怎么会有九个??震惊(ΩДΩ)!

我记得之前买的时候,为了控制自己的购物欲,我林林总总加起来也才八个啊。

难道,是卖家附赠我的礼物吗?

想到这,我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。

我,叶唯,现在的我,贼高兴。



011

满载欣喜的拆开我的小包裹,终于到第九个了,耶~

不过奇怪的是,这上面这么没有寄货地址啊,那是怎么寄过来的呢,不会违规吗?

算了,但是感觉这小包裹掂量起来还是有点重量的。

里面是啥啊?(好奇.jpg)



012

我后悔了。QAQ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